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回家,幸福起航" 香江金郡8#楼交房盛大启幕

宣城房天下  作者:xuancheng   2016-06-29 17:38

[摘要] 2016年6月29日,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氛围下,香江金郡8#楼交房盛大启幕。交付现场,拱门鼎立、彩旗飘扬,来往车辆、人群络绎不绝,小区内绿荫摇曳、鲜花点缀,呈现出一片喜庆温馨与热闹非凡的景象。

喜事天公也作美,连日暴雨终放晴。

2016年6月29日,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氛围下,香江金郡8#楼交房盛大启幕。交付现场,门鼎立、彩旗飘扬,来往车辆、人群络绎不绝,小区内绿荫摇曳、鲜花点缀,呈现出一片喜庆温馨与热闹非凡的景象。

香江金郡

对于香江金郡8#楼的业主来说,这是期盼已久的一刻。许多业主按捺不住迫切的心情,全家出动,早早的就赶到交房现场办理相关手续。

香江金郡

对于香江金郡来说,这是兑现承诺的一刻。近乎苛刻的精雕细琢,只为了交房这一天的完美绽放。

香江金郡

香江金郡

业主笑容洋溢的脸上,不难看出对住宅物业品质的满意,对于香江金郡品质的信赖与认可。香江金郡没有辜负广大业主的支持与厚爱,不仅要将一贯的良好口碑延续下去,更要坚持精益求精,永不自满,创造更多更好的品质传奇!

香江金郡

您回家了,您的爱车安家了么?当您在烈日或者寒冬,在家中安逸休憩,您就忍心爱车日晒雨淋?甚至还会被擦破划伤?

赶紧的,香江金郡产权车位,限时优惠活动到7月15日就要截止了。现在给爱车安家,还不晚!

香江金郡

香江金郡(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0826

交通状况:乘坐8路、9路公交车至梅园路路口站台下

  宣城香江金郡,本案地处宣城市经济开发区,位于梅园路南侧、景德路以西;东临梅溪公园,远望鳄鱼湖,地理位置较为优越。隶属市中心3公里辐射范围内,南邻水阳江城市主干道,北有梅溪路,9路公交,整体交通便捷。准五星级皇宫大酒店,专享城市优质服务配套。咫尺市行政服务中心、房管局、广电中心、十二中等市政文化教育中心;周边配建有银桥湾、美都新城、麦莎广场、亚夏汽车城、宣城商业风情街等成熟社区及专业市场配套,未来城市生活机能齐全。

售楼地址:梅园路与景德路交叉口(政务服务中心向西200米)

香江金郡效果图鸟瞰图
香江金郡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