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都玉府依水而居,稀缺小高层开启品质新典范

宣城房天下  作者:xuancheng  2016-07-06 16:27

[摘要] 美都玉府7#沿河稀缺小高层,92-112㎡方可生长户型,超大面积赠送,尽显不凡品质,沿河而居,给生活增添一份灵动。

沿河而居,不仅是亲近自然、陶冶情操的佳选择。水始终恰到好处地浸润着大地,哺育着大地,引发人类一直坚持不懈地追寻那一方可栖息心灵的净土。坐落于繁华东城水阳江大道与玉山路交汇处的美都玉府美宅,雄踞泥河河畔,沿河美景,美不胜收。

美都置业临河而建水岸观邸——美都玉府,让东城人民可以尽享依水而居的尊贵生活,水,是生命之源,富有灵性,因为其巨大的包容性,恩泽万物,因此有“上善若水”之说。古代文人志士对水的推崇度很高,不但在自己的作品中频频提及,而且讲究逐水而迁,傍水而居,面水而住,尽显“智者乐水”,这一思想延续至今,依然被许多人所践行。

购房过程中,除了关注房源的价格、区位、户型、周边配套等,也非常注重居住环境的舒适度和美观度,小区内除需配有园林景观外,好还有河道流经。水系的存在,不但能调节周边的气候,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还能提高住户的观景体验。美都玉府7#沿河稀缺小高层,92-112㎡方可生长户型,超大面积赠送,尽显不凡品质,沿河而居,给生活增添一份灵动。

!七大理由尊享!

理由一:美都23年,上市名企,宣城深耕15年敬献3城

理由二:校区,上学无忧

理由三:户户超大赠送,更多一份空间享受

理由四:千余米水岸半岛环绕,泥河0距离

理由五:宣城首创,小区慢跑道,当健康遇上风景

理由六:人车分流,智能监控,生活更安心

理由七:盛全物业,国家一级资质

美都玉府(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0588

交通状况:1路,15路

  美都玉府位于水阳江大道以南、芋山路以西、泥河以北。开发单位为宣城美都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在宣城已经成功开发美都新城、阳光小区等项目。 该用地交通便捷,环境优雅,是较好的居住场所,地块净用地面积70154㎡。项目总建筑面积22003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5543.9㎡,主要建设住宅建筑面积148393.8㎡,商业建筑面积4444.3㎡,物业管理中心建筑面积701.9㎡,社区活动用房建筑面积683.3㎡,公厕建筑面积115㎡,绿地面积21186.51㎡,密度15.2%,容积率2.2,绿地率30.2%,总户数1490户,停车位1238个,并配套建设道路、绿化、消防等设施。

售楼地址:水阳江大道以南、芋山路以西、泥河以北


美都玉府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