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华邦敬亭山君:为什么99%的人都羡慕私家院子

宣城房天下  作者:xuancheng   2016-08-11 18:34

[摘要] 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想了解一个人,看看他的家就行了,著名作家冯唐的私家庭院,应该是无数人心中的梦想,“每年花树开花那几天,在树下支张桌子,摆简单的酒菜,开顺口的酒,看繁花在风里、在暮色里、在月光里动,也值了。”

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想了解一个人,看看他的家就行了

著名作家冯唐的私家庭院

应该是无数人心中的梦想

“每年花树开花那几天,在树下支张桌子,

摆简单的酒菜,开顺口的酒,

看繁花在风里、在暮色里、在月光里动,也值了。”

而若说世上美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一定有人说起舞蹈家 美轮美奂的宅子

这不是杂志影照,这是57岁的 的居家照!

岁月似乎遗忘了她,没有给她留下一点痕迹。

这样一个不老的舞者有着怎样的宅子?

玉矶岛临海的一端尽头, 在这建了两栋宅子

北侧的是“月亮宫”,南侧的叫“太阳宫”

太阳宫缘百年大青树而建,由著名白族艺术家赵青设计

认为太阳宫“是世界上美的房子”

月亮宫完全利用独特的地形依山而建

没有破坏一草一木,外观犹如刚从海面升起的半轮明月

外观呈灰色,有延伸出去的透明露台,还有石阶直通水边

与其说羡慕他们的院子

倒不如说是羡慕他们的生活态度

美的生活是与自然时刻不离

华邦·敬亭山君,一样是醉人山水

一样有返璞归真的庭院生活

一旦来过,只想从此留下……

隐龙居约135-368m²城心类独栋

259m²-373m²实景现墅

有天有地,四重立体庭院

在自家院落里,过理想的生活

华邦·敬亭山君(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3005

交通状况:1路,2路,4路,5路 ,6路,11路

  一、“风骨归来”——“华邦”品牌开发商,在宣城已开发“华邦锦绣华府”,宣城目前的楼盘之一。一、 地段:敬亭山、的位置。东临:敬亭湖、敬亭山4A级国家森林公园大门;南临:水阳江大道;西临:百年新宣中;北靠:千年诗山敬亭山。二、 :——敬亭山龙头,背山面水。三、 建筑:——“久违的考究”、“有根的建筑,修身的山水”。 “有根的建筑”(现代建筑,有徽派元素)——现代建筑(用现代手法、现代材料满足现代人高品质的生活的需求,有徽派元素,传承徽派建筑精髓,传承中国文化。) “修身的山水”——与敬亭山融为一体,天然氧吧,有山有水,是非常好的锻炼场所,易于养生。四、 景观:——自然、生态、健康、美观。自然——与敬亭山生态环境融为一体;生态——以江南本地树木、苗木为主;健康——不仅好看、美观,更会选择对人身体健康有益的树木、苗木。美观——绿树长青,四季花开。敬亭山君:就是一幅画水墨画。 “湖光山色——揽天下” 五、 院落、花园:——“院落情怀——中国居” 每户都有前后花院。310亩/495户=0.63亩。=417平米。

售楼地址:宣城市水阳江大道与谢公路交汇处(敬亭山下 新宣中旁)


华邦·敬亭山君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