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购房节将盛大启幕,会员火热招募中

宣城房天下  作者:xuancheng   2016-08-12 11:05

[摘要] 针对购房难题,为了让购房者能轻松以 价格买到满意的房子,宣城房天下集结宣城重点区域多家品质楼盘,打造2016购房节即将盛大启幕!数场产品推介会,多家开发商代表亲临现场,免费置业顾问全程给予购房指导,优惠购房,杜绝隐患!更有品牌家电专场团购会、家装说明会让你一站式安家置业。

2016年结合国家整体去库存的要求,宣城房 地产行业利好频出,首付调整、契 税补贴、农民买房优惠、公 积金新政等,宣城楼市展现出新的活力,售楼处几乎天天爆满,赶在政策 的时候买房成了很多人近期的计划,于是便出现了宣城多家楼盘开盘售罄”、“接连加推”的楼市盛况。

但是为购房者,在面对众多房 地产项目信息的时候,你是否有点措手不及、眼花缭乱?按照传统的购房方式,购房者需要各个售楼处一一了解楼盘信息,既费时又很辛苦,还不能获得特别购房优惠,并且常常因为缺乏专业房 地产知识,买不到满意的房子。

宣城首次,房天下将开启购房新时代

针对购房难题,为了让购房者能轻松以 价格买到满意的房子,宣城房天下集结宣城重点区域多家品质楼盘,打造2016购房节即将盛大启幕!数场产品推介会,多家开发商代表亲临现场,免费置业顾问全程给予购房指导,优惠购房,杜绝隐患!更有品牌家电专场团购会、家装说明会让你一站式安家置业。

购房 价!

家装 价!

家电 价!

房天下有底气、有实力、有信心能够做出这样的承诺!

大平台,17年专注房产

全球 房地产门户网站,2016年房天下已经覆盖642个城市,全球24个国家,在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领域处于 领先地位。

上市企业,实力保障

2010年9月房天下控股(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房天下控股荣登《财富》杂志2014美股“100家高速增长公司”排行第22位,成为5家上榜的中国在美上市公司之一。

品牌房企,携手共进

房天下与万科,保利,恒大、中海、华润、碧桂园等众多主流房企达成了良好合作关系。

合作楼盘

开发区:力达紫御府香江金郡金瑞中心城琥珀新天地金銮御林河畔

城东:华夏湖畔御苑中锐 城贝林阳江港湾美都玉府东方燕园舟基金色家园圣联锦城

城南:宛陵湖新城星隆国际广场

城西:瑞景苑;

城北:盛世御景

城中:乐业丹桂园昭亭雅苑

敬亭山:通合紫金城·悦府优诗美地江南书苑。

房天下会员,全城火热招募中!

房天下卡,是房天下推出的房产家居生活类服务卡,涵盖所有与家相关的服务。持卡会员可享受购房、装修、购买生活配套等全面的会员 优惠。

购房 价:在宣城众多品质楼盘购房,即可享受 价格优惠。

家电 价:超多一线品牌家电专场团购会,震撼低价只有会员独享。

家装 价:专业+省心+实惠,专业家装团队严格把控,高品质家装服务一步到位。

购房指导:专业置业顾问1对1服务,全程给予购房指导

购房节线上报名通道现已全面开启,房天下会员全城火热招募中!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

网站:

点击网站首页广告栏即可进入购房节进行报名

APP:下载房天下APP,点击首页购房盛典即可进入报名页面进行报名

微信:

关注宣城房天下官方微信,进入对话界面,点击菜单栏“会员团购”即可报名参与。

线下报名:

电话:0563-3366696

现场报名

温馨提示:因涉及到会员购房、家装、家电等一些列具体优惠,请您务必填写真实有效信息。此次活动终解释权归宣城房天下所有。

房天下郑重承诺:若会员未享受到相关会员福利和优惠,房天下无条件退换全部会员费用。

报名成功后,房天下工作人员将通知产品推介会、看房团等具体安排,敬请期待!

点击下方任意图片即可进入报名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