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诗美地:情满宣城 二期新品认筹 耀世开场

宣城房天下  作者:xuancheng  2016-08-22 12:05

[摘要] 2016年8月20号,优诗美地二期新品认筹活动在优诗美地售楼中心盛大开场, 活动原定于早晨八点,一些热心的客户,为了认筹到心仪的房源,七点多钟就 纷纷来到了售楼中心。可见宣城市民对优诗美地这个品牌的认可和热爱。

 优诗美地,敬亭山万亩森林,森林氧吧生活;

优诗美地,百年名校宣中, 学苑学区生活;

优诗美地,宣城独有四层洋房,墅质生活;

优诗美地,国企农垦,实力巨献,放心生活;

2016年8月20号,优诗美地二期新品认筹活动在优诗美地售楼中心盛大开场, 活动原定于早晨八点,一些热心的客户,为了认筹到心仪的房源,七点多钟就 纷纷来到了售楼中心。可见宣城市民对优诗美地这个品牌的认可和热爱。

优诗美地,依山,近水,深得宛陵神韵。不俗的地理位置,融合古典与现代的建筑美学理念,使其楼盘散发出与众不同的卓越气质。依傍敬亭山,谷中清新空气,环绕小区之中。与别墅为邻,与公园相伴,与名校相临,低密度洋房规划,更多空间,更多自由。正是如此不凡的定位,让购房者,深深爱是了优诗美地。

优诗美地本次推出的是二期新品房源为12#——15#楼,总计72套房源,位临沿湖景观带。优诗美地,这次也是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倾献珍品房源,回馈宣城市民。现场认筹交四千抵两万,可谓是重磅优惠!

优诗美地首次开盘劲销95%,一房难求。除了优诗美地自身的地理坏境优势、学区优势、4+1墅质洋房的定位,更有国企的品牌,让购房者,住的舒心,买的放心。

优诗美地占地面积243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 1200余户,均为四层住宅,84—120平米全明户型,宣城上市的四层景观洋房社区。

优诗美地,敬亭山下,山峦绵延、水光潋滟、山花烂漫、白云悠闲,诗情山水,阅享繁华与静谧。优诗美地建筑采用新徽派建筑风格,引人生态理念,让家完全融入自然景观中;从敬亭山森林公园到樱花谷主题公园再至城市中央公园,三大公园环伺,让生活嵌入绿色之中;感受自然入人文,天然溪水景观带,移步溪水旁、坐享绿亭小楼。

千亩城市中央公园,园林生活,千亩樱花谷主题公园,乐苑生活;敬亭山南阳坡,阳光生活。

走在阳光与清风遍布的敬亭山,尊享墅质洋房——优诗美地。

敬亭山下风景大宅

80-120平米四层洋房火爆抢购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1850

交通状况:6路、11路公交车小区门口

  宣城优诗美地,农垦集团全资打造的优诗美地项目地块位于宣城市水阳江大道西北段以北,坐落于“千年诗山”敬亭山文化旅游度假区范围内,东侧紧依宣城市景观绿轴城市中央公园,距宣城中学新校区300米,西侧为即将建设的1500亩“樱花谷”公园,北侧环山南路,南临水阳江大道,交通十分便利,教育、旅游资源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优诗美地建筑采用新徽派建筑风格,引人生态理念,让家完全融入自然景观中;从敬亭山森林公园到樱花谷主题公园再到城市中央公园,三大公园环伺,让建筑嵌入绿色之中;引自然入人文,天然溪水景观带自北而南划过小区中央,移步溪水慢道、坐享绿亭小楼。

售楼地址:水阳江大道优诗美地营销中心(敬亭湖宾馆旁)


优诗美地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