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8℃的坚守!宛陵湖新城3#楼非毛坯盛大交付

宣城房天下  作者:xuancheng  2016-08-22 15:51

[摘要] 有那么一群人,在摄氏38度的高温下,依旧穿梭在密不通风的楼道里,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他们就是宛陵湖新城的验房师们。大汗淋漓,不辞辛苦是他们工作时的真实写照,我们亲切地称呼他们为交房大使。8月20日、21日,宛陵湖新城3#楼非毛坯迎来了集中交付。

立秋以来,八月的宣城非但未见秋意,反倒杀出几只“秋老虎”。这种酷热难耐的天气里,大家都是能少动就少动,能不出门就不出门。

但是,有那么一群人,在摄氏38度的高温下,依旧穿梭在密不通风的楼道里,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他们就是宛陵湖新城的验房师们。大汗淋漓,不辞辛苦是他们工作时的真实写照,我们亲切地称呼他们为交房大使。8月20日、21日,宛陵湖新城3#楼非毛坯迎来了集中交付。

虽然没有打卡签到,但是每个人都准时7点来到交房现场。面带微笑,精神奕奕,就是为了给业主一个好心情。偶尔有个别业主拿房心切,很早便带着家人迫不及待的来看自己的新家,每次迎接他们的都是早已做好准备的验房师们。

炎热的天气,任何人站在太阳底下一小会,都会浑身冒汗。然而验房师们,永远都是顶着烈日,带着客户穿梭在小区楼栋和交付区域。按照一般小区的交付速度,宛陵湖新城首期的4栋楼快可以在一周内进行集中交付完毕。但是为了提高交付质量,确保业主的满意度,我们每周仅交付一栋,这样可以保证验房师们陪同业主验房的时间达到半个以上,在发现问题时时间进行现场维修。

“感觉自己不太舒服时,就拿一瓶随身携带的藿香正气水喝”,在这样的天气中,很多验房师一天要喝上好几瓶藿香正气液解暑。

也许您已经发现,这群可爱的交房大使都非常年轻,文质彬彬。没错,他们都是我们宛陵湖新城工程部、成本部、开发部、设计部的同事们,整个项目从前期的规划设计、到中期的开展、推进以及后期的交付维修都离不开他们的心血。虽然年轻,可这群小伙子都是有着高学历,高素质的专业人士,一直以严谨苛刻的态度对待工作,务必确保宛陵湖新城的每一套房子都质量一流。

“宛陵湖新城是目前宣城市在售的非毛坯小区,给业主提供好的房子是我们做非毛坯的初衷。非毛坯交付不比毛坯,很多业主在交付时都会或多或少的发现一些小问题,这些都是正常的,我们会在陪同验房时时间发现并且现场进行维修,而且您在后期入住之后如果发现问题,请联系我们客服部,我们也会安排专业维修师傅进行维修,所以请大家多给我们一些体谅和宽容,这样我们才能做出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这是交房大使们共同的心声。

合肥工业大学毕业,2015年入职宣城民生新城镇,任职工程设计部经理。

验房心得:让业主满意是我们的承诺

河海大学硕士研究生,2014年加入民生,任职工程设计师

验房心得:给业主好的房子,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大连理工大学毕业,工程管理学学士学位,成本采购部专员。

验房心得: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业主对房子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大的认可。

安徽建筑大学毕业,土木工程专业

验房心得:以专业的态度,为制造精品工程奉献自己的努力

安徽建筑大学本科毕业,维修工程师

验房心得:我们将尽大努力给客户提供好的服务。

合肥学院工程管理系毕业,2011年入职民生

验房心得:耐心讲解、及时沟通,让我带的每一位业主都满意拿房。

曲阜师范大学毕业,开发部经理,

验房心得:让业主开开心心的拿房是我们的心愿。

河海大学研究生毕业,土建工程师,2014年入职宣城民生新城镇。

验房心得:从开始到交付尽心尽力,只为了让业主满意的回家。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没有介绍的人,本次参与宛陵湖新城交房验房师共计19名,维修部工作人员共计31名,他们都是交房一线默默付出的可爱的人。自2014年开盘至今,宛陵湖新城已经陪伴业主朋友们走过了二年多。热销2年,服务1400户业主,对于一个楼盘来讲,这绝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而是凝聚了无数业主信任的闪亮勋章。

本周,3#楼非毛坯的成功交付对于宛陵湖新城来说是一个重大成果,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鼓励。感谢每一位业主对我们的支持。未来,我们仍将与您同在,一路前进,相伴随行。

87-131㎡非毛坯华宅

应市需求紧急加推

诚意登记中

一期东组团即将售罄

3#、4#、8#、9#楼

盛大交付 幸福入住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8208

交通状况:公交路线3、8、10、11共计四条

  宛陵湖新城位于市政重点建设区域,占据365万㎡宛陵湖一线湖景资源,是一座融合住宅、公寓、写字楼、综合商业体的全能生活城。城南门户对接长三角,引领宣城绿色住宅新典范,筑造宛陵湖畔首席人居地标!二幼本部、四小(民生校区)、十二中,9年制全龄化优质教育链,轻松赢孩子未来!示范区已全城开放,国际级非毛坯样板间,涵盖多元非毛坯户型,携手一线品牌,超万科刚需带装修约!88-141㎡非毛坯学位房,全城火爆登记中,抢房大战蓄势待发!

售楼地址:宣州区状元路与叠嶂中路交口


宛陵湖新城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