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夏湖畔御苑暑期特惠,抄底全城,仅剩七天

宣城房天下  作者:xuancheng  2016-08-25 17:56

[摘要] 《三期新品即将开盘》远行天下 家在华夏,华夏三期 即将开盘,90~118㎡湖景纯三房,奋飞对面,双优学区,全阔湖景,1千抵1万 ,全城预约中....

《三期新品即将开盘

远行天下 家在华夏

华夏三期 即将开盘

90~118㎡湖景纯三房

奋飞对面

双优学位

全阔湖景

1千抵1万

全城预约中....

《暑期特惠、仅剩7天》

庆华夏三期即将开盘

二期82㎡小三房

复式现房

黄金旺铺

暑期特惠 抄底宣城

仅剩后七天

房源有限,请务必抓紧时间

礼品:关注华夏湖畔御苑微信公众号,轻松了解华夏湖畔御苑新销售与优惠信息,更有精美礼品相送!

华夏湖畔御苑位于宣城东区核心地段,与碧桂园、贝林等成熟小区隔街相望,超市、理发店、菜场、美食、市医院、图书馆、响山公园、夏渡森林公园、宛陵湖生态公园等配套360度环伺周边。

华夏湖畔御苑周边配置双幼儿园,举步可达。距离宣城二小5,奋飞中学就在对面。从幼儿园到中学,华夏每一户家庭都能够轻松享有一线、全学龄教育资源。

随着项目所在板块逐步成熟,价值随之升级。板块内已进入后期开发阶段的楼盘达到了盈利点的高峰时期,销售均价4700元/㎡,部分楼盘破5000元/㎡。华夏湖畔御苑三期新品即将上市,特拿出为数不多的二期房源抄底回馈:82㎡学位小三房、复式现房、黄金现铺!超值性价比问鼎宣城!抢到即赚到!

华夏地产在一期二期产品热销的过程当中,不断吸取经验,不断听取市场的反馈,针对三期产品进行优化升级,用心考究、精雕细琢,旨在打造更加适合宣城人居住需求的产品。凭栏远眺湖景尽收眼底,90~118㎡湖景纯三房,千元预约活动正当时!

华夏湖畔御苑以50万㎡超大规模傲居纯熟板块中央,而且正处于旺盛的初期开发阶段,不同于处于尾声时期开发的楼盘,初期开发楼盘产品不断优化升级,让利开拓市场,性价比高!

随着华夏湖畔御苑开发节奏的逐渐加快,5000㎡中央景观湖、露天泳池、五大绿化组团……逐步呈现。

2017年9800㎡农贸市场工程建设启动,落成后将弥补区域空白,辐射8万消费人群。在不久的几年里,项目将成为区域内代表性的品质住宅社区,房价势必猛涨!安家华夏,是智者之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4260

交通状况:1路、15路公交车起点站,到市区、汽车站、火车站仅需5 公交车站:花园村(5路)

  该项目由宣城市华夏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建设的总建面约50万㎡的大型品质社区,位于宣城市生态环境优美的东城区--宣向路与水阳江路交汇处向南约500米,西靠宛陵湖风景区和宛溪河景观带,南接绕城公路,北靠正在建设的泥河滨河绿化带,周边风景优美,交通便利,到市中心约5,配套设施齐全,周边有市中心医院仁杰医院;以及优质学区五小和奋飞中学满足小孩上学问题;项目自身配有超市和菜市场和3万㎡大型酒店和高档会所,满足一切生活需求;社区内有5000㎡的滨水中央公园,另外小区内还设有网球场和羽毛球场以及大型露天游泳池等健身设施可供休闲娱乐,整个小区会实行智能化封闭式管理。

售楼地址:向阳大道和夏湾路交汇处


华夏湖畔御苑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