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7年一季度宣城18个重大项目进展顺利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4-13 09:50

[摘要] 日前,宣城市市政府公开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宣城市住建委亿元以上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信息显示在相关人员的全力推进下,宣城市一季度18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进展顺利。

1

日前,市政府公开发布了《2017年季度宣城市住建委亿元以上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信息显示,在相关人员的全力推进下,我市一季度18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进展顺利。

8个在建项目正按计划推进

今年一季度,我市有8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正按计划在建:

水阳江大道闭合段东段桥梁主塔已封顶,正在进行主梁施工。道路部分,部分慢车道、人行道也正在施工;北段大桥基完成,正在进行承台施工、桥梁主塔施工。道路部分,正进行小桥、管道及土方工程。项目计划在今年三季度完工。

宣城火车站东广场及龙川路改扩建一体化工程,也在序时推进。其中,东广场正在进行清表及电力杆线迁移工作;龙川路正在开展部分路基换填工作。

含体育学校、全民健身中心在内的体育中心,目前已完成第三、四段地下室结构施工,并已启动钢结构招标工作,计划在今年四季度完成钢结构安装。

市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完成消防、暖通工程30%,智能化施工队伍进场施工。

宛陵湖东湖,已完成总工程量20%的工作,湖区内清表、土方挖填、清淤、水生植物挡墙浇筑、防洪生态挡墙基础浇筑等工作,都在全力推进中。

此外,滨湖路、阳德路改造工程、创业路3条道路,正在按计划进行建设。

10个项目正积极开展前期工作

除了8个在建项目外,一季度,我市还有10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正在积极开展前期工作,努力为按时开工创造条件。

其中,有6个项目为道路工程,它们分别是:青弋江大道九标(计划6月开工)、青弋江大道七标(计划5月开工)、向阳大道三标(计划3月开工)、九连山路一期、宛陵路东路(计划7月开工)、陵阳路二期(计划6月开工)。

备受市民关注的几个城市配套设施工程,也在积极开展前期工作——宛溪河景观工程二期计划在6月开工,中央公园计划在9月开工,市妇幼保健院目前已完成设计单位招标工作,计划在10月开工。

另外,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的市委党校教学综合楼,目前正在开展可研、环评、能评编制及方案报批工作,计划在10月开工。

标签:在建,顺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