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宣城市征迁拆违“清零行动”再破冰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4-17 09:22

[摘要] 为了加快城市建设步伐,解决城市征迁过程中的遗留问题,我市中心城市大建设指挥部组织多部门开展重点项目房屋征迁拆违“清零”专项行动,对逾期未拆的违法建设进行行政助拆,确保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1

“本次清零是自北门棚改以来涉及户数,规模,也是位置最重要的一次行动,它的意义非凡,可以说为我们下一步征迁和项目建设创造了很好的环境。”4月13日上午,在第四次“清零行动”北门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北门棚改办副主任张宏强兴奋地告诉记者。

拆迁现场,大型挖掘机有序对违章建筑进行清表拆除作业,征迁工作人员忙碌地转移居民并登记搬离房屋内的物品,交警指挥着来往车辆通行,公安拉设警戒线维护现场秩序……各部门各司其职,整个拆除现场井然有序。

据了解,本次“清零行动”根据市中心城市大建设指挥部的要求,结合北门棚户区建设需要实际,共在北门棚户区改造范围内实施拆迁7户,面积达510平方米,通过本次“清零行动”以点代面累计安全拆除面积达4200平方米。

记者在现场也了解到,当天的北门棚改项目“清零行动”分三块进行。块是对江滨路三户2层商住房进行拆除。这三户在西林社区、澄江社区、宝城社区以及第2、5、7片区工作人员的反复上门做工作之下,于4月12日当晚全部达成协议。这三户的成功拆迁,将撕开澄江北路沿线15间门面的一个缺口,为城市一环宛陵东路跨宛溪河大桥提供作业面。第二块是对房管局公房三户承租户的搬迁拆除。2008年至今,尽管市、区和街道各方面分管人员多次上门宣传政策做工作,但因各种原因一直未与这三户达成协议,三号地段内的安置区建设也因此受到影响。当天通过对这三户承租户的清零,为凤凰城三号地段全面开工建设扫清了最后的障碍。第三块是对凤凰城二号地段内一户未能顺利拆除的李某某进行搬迁拆除,通过对李某某户近300平方米的搬迁拆除,凤凰城二号地也可全面开工建设。

当天上午,“清零行动”还对影响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农批市场二期项目建设的搬迁户,以及沈村镇境内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

据了解,在当天实施的“第四次集中清零行动”中,共协助搬迁13户,拆违18户,拆除各类建筑7350平方米,为宛陵东路跨宛溪河大桥施工提供了作业面,为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农批市场二期项目提供了建设用地,也为坚决遏止违法占地建设行为拉开序幕。

标签:征迁,棚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