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国务院撤掉287个县 宣城绩溪县将撤县设市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4-18 08:48

[摘要] 国务院撤掉287个县,其中安徽省上榜18个,宣城绩溪县将撤县设市。

 国务院将撤掉287个县,县改市,其中安徽省18个! 

1


合肥市 肥西县-撤县设区
合肥市 肥东县-撤县设区
铜陵市 铜陵县-撤县设区
滁州市 定远县-撤县设市
滁州市 凤阳县-撤县设市
滁州市 来安县-撤县设区
滁州市 全椒县-撤县设区
宿州市 萧县---撤县设市
六安市 舒城县-撤县设市
六安市 霍山县-撤县设市
芜湖市 无为县-撤县设市
芜湖市 芜湖县-撤县设区
宣城市 绩溪县-撤县设市
淮北市 滩溪县-撤县设区
宿州市 砀山县-撤县设市
蚌埠市 五河县-撤县设市
马鞍山市 和县-撤县设区

农民变城里人,城市化更高,土地资源可以开发,做现代农业,生态农业,可以大面积的机械化做业,达到4.0农业,也是把农民变成城市人口,农民将失去土地,国家土地资源配置。

撤县设区,也意味着城镇化,原来的农村居民将陆续进入市民行列。更多的村子将拆迁,告别农村模式,而城市化的推广,马路宽了、路灯亮了、公园多了、超市商场,体育馆、图书馆等会更多地建起来。因为县属于相对独立的经济区域,城建资金按要求大多数需要自筹解决。传统的市、县两套社会服务体系被功能强大、级配合理、覆盖面广的中心城市服务网络所取代。

土地

撤县设区,要扩展建筑,扩展运输,调整产业布局,改变市容市貌,归根结底,它需要土地,需大范围使用土地。另一方面,县改区融入市区后,城市名声、品牌效应延伸到郊区,将吸引众多的投资者和买房置地者,也可能进一步拉高土地价格。

享同等社保政策

县改区后,老百姓在医疗、社保、工资等方面都会随之调整,享受与成都主城区居民同样的待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